注册

湖北省咸安区常委统战部长胡志伟一行慰问咸安佛协


来源:凤凰网佛教

凤凰佛教通讯员能诚法师咸宁讯:2018年2月12日上午,咸安区委常委统战部长胡志伟、常务副部长沈昌槐、副部长、民宗局长王琦、民宗局副局长伍学琼、湖北省佛教协会副秘书长、咸安佛协会长心平法师等一行前往咸

胡志伟部长代表区委慰问佛教界代表(图片来源:凤凰网佛教  摄影:能诚法师)

咸安佛协会长心平法师代表佛教界感谢区委的慰问(图片来源:凤凰网佛教  摄影:能诚法师)

胡志伟部长、心平法师、悟证法师共同敲响新年吉祥钟(摄影:能诚法师)

慰问领导与佛教界代表合影(图片来源:凤凰网佛教  摄影:能诚法师)

凤凰佛教通讯员能诚法师咸宁讯:2018年2月12日上午,咸安区委常委统战部长胡志伟、常务副部长沈昌槐、副部长、民宗局长王琦、民宗局副局长伍学琼、湖北省佛教协会副秘书长、咸安佛协会长心平法师等一行前往咸安无相寺慰问咸安区佛教协会佛教界代表。咸安区佛教协会常务副会长、无相寺住持悟证法师、咸安佛协办公室主任、无相寺监院能诚法师等一行接待新春慰问的区委统战部、区佛协领导。

在湖北省佛教协会副秘书长、咸安佛协会长心平法师、咸安佛协常务副会长悟证法师的陪同下,统战部长胡志伟、常务副部长沈昌槐、副部长、民宗局长王琦、副局长伍学琼一行参观了无相寺大雄宝殿、僧寮、斋堂等处。心平法师代表咸安区佛教协会对新春慰问的领导表示感谢,并对区委领导汇报2017年度咸安区佛教协会的弘法活动、僧俗二众学习情况、佛教协会的社会慈善活动。悟证法师向区委领导汇报无相寺建设相关情况,胡志伟部长就佛协与寺院建设等问题与心平法师和悟证法师进行深入交谈,并提供宝贵意见。

胡志伟部长听到心平法师的汇报后,高度称赞咸安区佛教协会的全面工作,并代表咸安区委对咸安区佛教协会历年来对咸安人民的慈善工作表示感谢,并代表区委对咸安佛教界致以新春慰问。胡志伟部长说:“咸安区佛教协会的慈善工作能做得这么好,重点在于以心平法师、悟证法师等佛教界人士是以弘法利生为人生的追求与目标,在用整个人生在为大众服务。”高度赞誉咸安区佛教协会教职人员在心平法师为会长的领导下,个个都是个有追求、有高度、有深度、有宽度的新一代爱国爱教,与党和政府保持高度一致的年轻一代宗教教职人员。同时祝咸安区佛教协会全会人员与咸安信教群众新春快乐,愿大家2018年“砥砺前行,不忘初心”。

交谈会后,胡志伟部长同心平法师与悟证法师共同敲响吉祥平安钟,共同祈愿咸宁咸安、国泰民安、祖国昌盛繁荣!

[责任编辑:李保华 PFO002]

责任编辑:李保华 PFO002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网佛教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