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咸宁市民宗局与咸安佛协精准扶贫桂花镇白沙村


来源:凤凰网佛教

2018年2月7日下午咸宁市民族宗教事务局副局长杨祥富与咸安佛教协会秘书长胡刚一行前往湖北省咸宁市咸安区桂花镇白沙村进行一对一精准扶贫活动。

 

咸宁市民宗局副局长杨祥富与咸安区佛协秘书长胡刚在慰问现场(图片来源:凤凰网佛教 摄影:宗贤法师)

咸宁市民宗局副局长杨祥富与咸安区佛协秘书长胡刚发放慰问金(图片来源:凤凰网佛教 摄影:宗贤法师)

咸宁市民宗局副局长杨祥富询问贫困家庭情况(图片来源:凤凰网佛教 摄影:宗贤法师)

凤凰网佛教通讯员能诚法师湖北咸宁讯:2018年2月7日下午咸宁市民族宗教事务局副局长杨祥富与咸安佛教协会秘书长胡刚一行前往湖北省咸宁市咸安区桂花镇白沙村进行一对一精准扶贫活动,秘书长胡刚受湖北省佛教协会副秘书长、咸安区佛教协会会长心平法师委托为白沙村贫困家庭送上7000元扶贫专项资金。

咸宁市民族宗教事务局与咸安佛教协会共同精准扶贫活动,在白沙村委会与村民代表的共同努力下圆满完成新春送温暖活动。本次活动,也是咸安区佛教协会慈善委员会“腊月关爱孤残贫困等家庭”系列活动中的一项。自入冬以后,咸安区佛教协会慈善委员会在佛协心平法师的带领下,对大病救助、社会福利院等多地多人进行了专项扶助。新春来临之际,咸安区佛教协会将陆续对咸安区部分贫困乡镇进行精准扶贫关怀活动。除本次桂花镇活动外,即将对双溪桥镇部分自然村的贫困户进行新春关怀帮扶活动。

湖北省佛教协会副秘秘书长、咸安佛教协会会长心平法师一直关心咸安区各乡镇精准扶贫户过冬问题。对失孤或鳏寡老人或无收入五保户等人群特别关注。要求佛教协会驻各乡镇寺院慈委会成员做好登记与反馈。希望在第一时间对需要帮扶的人群展开送温暖活动。

[责任编辑:徐上杰 ]

责任编辑:徐上杰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网佛教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