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江苏盐城泰山寺腊八攻略:千年古寺为您送福粥!


来源:凤凰佛教

为纪念佛陀、感恩众生、祈福天下、同结善缘,今年腊八,江苏东台泰山寺将举行免费施粥活动,欢迎十方善信,护法檀越来寺品尝,共沾法喜。一、活动时间:2018年1月24日早上6点——1

江苏东台泰山寺(图片来源:凤凰佛教)

为纪念佛陀、感恩众生、祈福天下、同结善缘,今年腊八,江苏东台泰山寺将举行免费施粥活动,欢迎十方善信,护法檀越来寺品尝,共沾法喜。

一、活动时间:2018年1月24日早上6点——10点

二、活动地点:江苏盐城泰山寺&西溪景区入口{东台大观}

三、活动内容:千年古寺在西溪景区入口{东台大观}为您奉腊八施粥

四、活动亮点及特色

1、  可自带容器到泰山寺结缘腊八福粥,也可在寺院食堂食用。 

2、  与此同时,在风景宜人的西溪景区入口{东台大观}处设立结缘处与游客结缘腊八粥。

3、  当日早晨,免费普佛祈福法会,祈愿正法久住,世界和平,风调雨顺,国泰民安!

4、  当日参与祈福的大众有福啦,泰山寺全天免门票参观、祈福。

五、活动规模:在东台西溪景区以及泰山寺发放2000份弥陀寺腊八粥

六、交通指南

地址:盐城市东台市东台镇

自驾:沿海高速,东台出口下,导航即可到东台泰山护国禅寺

乘车:东台换乘6路或17路公交车至“宋城”下车,步行287米即到泰山寺

[责任编辑:徐上杰 ]

责任编辑:徐上杰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佛教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