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女网友的疑问:男朋友是“佛系”如何破?


来源:凤凰佛教

自动播放

如果他需要信心,你就给他信心;如果他迷茫,你就给他希望。

 

湛空法师(图片来源:凤凰佛教)

“一个回答,可能改变你的人生”——《师父来了》

网友问湛空法师,男朋友是标准的“佛系”,应该怎样破?

湛空法师:如果他是真“佛系”,那你就幸福吧!他是一个有智慧、积极向上的人,你要和他共同经营,更好的生活。

如果他是一个伪“佛系”,总是回避生活,那就要帮他打开内心。如果他需要信心,你就给他信心;如果他迷茫,你就给他希望。相信你会和他共同携手,经历更美好的人生。

湛空法师简介:现任广东佛学院讲师、中科院管理心理学博士生、心理咨询师。2013年荣获中国佛教讲经交流会“金莲花奖”第一名。

“一个回答,可能改变你的人生”,此稿件为凤凰网佛教频道直播节目《师父来了》原创内容,若转载必须注明来源“凤凰网佛教”,否则视为侵权,追究法律责任。

[责任编辑:徐上杰 ]

责任编辑:徐上杰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女网友的疑问:男朋友是佛系也应该怎么办? http://p0.ifengimg.com/pmop/2018/0119/0096CB44713DC1D1B22E2565A79C205A0526C945_size41_w854_h480.jpeg

凤凰佛教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