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标榜“佛系”的这代人 会是垮掉的一代吗?


来源:凤凰佛教

自动播放

我记得当时当年评价80后,大家都说他们是颓废的一代人。可如今的80后,他们已经成为中流砥柱的一代。

湛空法师(图片来源:凤凰佛教)

“一个回答,可能改变你的人生”——《师父来了》

网友问湛空法师,标榜佛系的这代人,会是垮掉的一代吗?

湛空法师:我记得当时当年评价80后,大家都说他们是颓废的一代人。

在90后逐渐成长的时候,他们可能会展现出,并不是非常积极的一面,但这只是一个阶段。正如现在的80后,他们已经成为中流砥柱的一代。我们相信,当90后也会绽放出属于他们的光彩。

湛空法师简介:现任广东佛学院讲师、中科院管理心理学博士生、心理咨询师。2013年荣获中国佛教讲经交流会“金莲花奖”第一名。

“一个回答,可能改变你的人生”,此稿件为凤凰网佛教频道直播节目《师父来了》原创内容,若转载必须注明来源“凤凰网佛教”,否则视为侵权,追究法律责任。

[责任编辑:徐上杰 ]

责任编辑:徐上杰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标榜佛系的这代人 会是垮掉的一代吗? http://p0.ifengimg.com/pmop/2018/0116/C0BF034FE77B366DC08391E007E2A9612DF7E85A_size41_w854_h480.jpeg

凤凰佛教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