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慧明大和尚率团访问缅甸:将设立“缅中佛教基金会”


来源:凤凰佛教

2018年1月7日至14日,世界佛教弘法协会会长、佛教三藏研究院院长、上海静安寺住持慧明大和尚率团访问缅甸顺利圆满。访缅期间,慧明会长先后与缅甸最高僧伽委员会主席、缅甸国家宗教与文化部部长、内比都市政

慧明大和尚率团拜访缅甸全国高僧委员会(图片来源:凤凰网佛教)

拜访缅甸僧王库玛拉长老(图片来源:凤凰网佛教)

拜访缅甸国际佛教大学(图片来源:凤凰网佛教)

拜访缅甸宗教与文化部部长都拉吴昂哥(图片来源:凤凰网佛教)

拜访内比都市政委员会主席(图片来源:凤凰网佛教)

参访班莫寺院、拜访缅甸全国高僧委员会主席库玛拉长老(图片来源:凤凰网佛教)

2018年1月7日至14日,世界佛教弘法协会会长、佛教三藏研究院院长、上海静安寺住持慧明大和尚率团访问缅甸顺利圆满。

访缅期间,慧明会长先后与缅甸最高僧伽委员会主席、缅甸国家宗教与文化部部长、内比都市政委员会主席以及部分华侨侨领进行了会晤,就共同设立“缅中佛教基金会”,加强佛教交往、佛法弘传、人才培养、寺院共建,以及共同打造“佛教全球交流中心”、共同筹备“佛教全球论坛”、共同推动佛教国际化进程等事项,进行了友好、深入的会谈。

世界佛教弘法协会拟向缅甸最高僧伽委员会赠送48口“友谊和平钟”及中文佛教经典,双方将共建“中缅特色、佛教特点、友谊象征”的弘法福田寺,就相关事宜,达成了一致共识。

[责任编辑:李保华 PFO002]

责任编辑:李保华 PFO002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佛教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