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台湾法鼓山6天5夜禅修营 体验焕然“一心”的自在


来源:凤凰佛教

您想在过年前,来场身心大扫除,体验焕然“一心”的自在吗?法鼓山邀青年朋友踏入修行的新手村,参加6天5夜的认证修行,学习生活中保持“淡定”的工夫,在领取初

法鼓山世界青年会在三峡天南寺举办“第十四届冬季青年卓越禅修营”(图片来源:凤凰佛教 摄影:台湾法鼓山)

您想在过年前,来场身心大扫除,体验焕然“一心”的自在吗?法鼓山邀青年朋友踏入修行的新手村,参加6天5夜的认证修行,学习生活中保持“淡定”的工夫,在领取初级禅训班结业证书后,即可展开更进阶的修习之旅。

法鼓山世界青年会定于2月5日至2月10日,在三峡天南寺举办“第十四届冬季青年卓越禅修营”,营队中暂且放下“3C用品”,在隔绝凡尘俗事的环境,放松体验行、住、坐、卧的禅味,藉由内心自我观照,清楚心灵深度的转化,掌握外在环境变化时,依然保持一心不乱的安定方法。

卓越营队课程规划相当丰富,包含基础禅修观念方法指导、圣严法师讲座影片、杨蓓老师心灵工作坊、卓越大补帖,以及广受好评的心潮讲堂,带领18~35岁青年朋友,从自我认识提升对人生意义的探索,从心改变生命的原动力,开展心的视界。

法青会表示,学员只要全程参与营队,即可领到禅训班结业证书,并可报名一周后(2/18—2/25),在法鼓山园区禅堂举办的“青年初阶禅七”,欢迎有兴趣在寒假锻炼身心、体验禅法的青年踊跃报名,一起在修行的新手村中,开启心灵无尽的宝藏。

[责任编辑:邢彦玲 PFO003]

责任编辑:邢彦玲 PFO003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佛教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