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昆山千灯延福禅寺跨年祈福回顾:场面壮观毕生难忘!


来源:凤凰佛教

自动播放

小编有幸拿到了延福禅寺的“绝密视频”,这里面就藏着延福禅寺往期跨年祈福的精彩瞬间。

往届“延福晓钟”活动现场(图片来源:凤凰佛教 摄影:延福禅寺)

江苏昆山千灯古镇素有“金千灯”之美誉,有着2500多年的历史,历代名流接踵,文人贤士辈出。江苏昆山延福禅寺位于镇中,距今已有1500多年历史,历史渊源悠久,文化底蕴深厚,江南名刹,名驰四方。

江苏昆山延福禅寺已连续八年成功举办了跨年祈福活动。历年活动都邀请众多明星助阵,吸引了四面八方的民众欢喜参与,如今“延福晓钟”、“秦峰夕照”、“玉佛光辉”早已成了世人游历千灯古镇必至亲览而流连忘返的胜景。

随着岁末年终的临近——2017年12月31日晚,延福禅寺将举行(第九届)千灯延福禅寺跨年祈福活动。小编有幸拿到了延福禅寺的“绝密视频”,这里面就藏着延福禅寺往期跨年祈福的精彩瞬间。

[责任编辑:徐上杰 ]

责任编辑:徐上杰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视频:实拍寺院千灯祈福 http://p3.ifengimg.com/a/2017_52/7017177d4fd5da3.jpg

凤凰佛教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