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台湾慈济岁末祈福会 援建学校师生用精彩演出感恩善款捐助


来源:凤凰佛教

2017年12月17日,台湾慈济基金会在花莲静思堂举办小区岁末祝福祈福会,主题为“大爱共伴有情天,寸步铺路护大地”。

2017年12月17日,台湾慈济基金会在花莲静思堂举办小区岁末祝福祈福会,主题为“大爱共伴有情天,寸步铺路护大地”。慈济志工邀约长期护持慈济慈善的会员大德,以及长期陪伴的小区长者,一起来接受静思精舍法师的祝福。

祈福会上由慈济减灾希望工程援建学校呈现该校长年得奖之特色,并邀约小区关怀据点的长者上台表演。慈济志工穿着蔬果装推动“蔬醒”,响应慈济即将在联合国提案的“世界蔬醒日”活动,整场岁末祝福呈现出慈济志工在邻里推动慈善关怀与环保之带动有成。

慈济减灾希望工程除了援建学校硬设备,也在学校与工地带动人文,学校师生知道慈济善款来自十方大德,在岁末祝福祈福会呈现该校在海内外展露头角的竞赛项目,来感恩所有慈济会员的善款捐助。

祈福会上,静思精舍法师代表证严法师对全体的祝福,以及代发证严法师的出版版税,回馈给慈济会员的福慧红包,表达对慈济会员大德的感恩。

慈济基金会表示,花莲是慈济的慈善发祥地,五十多年来在花莲深耕慈善关怀、带动邻里投入环保,正可谓是2017年慈济岁末祝福的主题“大爱共伴有情天,寸步铺路护大地”的最佳写照。

[责任编辑:闫秀勇 PFO004]

责任编辑:闫秀勇 PFO004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佛教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