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慈济志工廖琇芳18年的坚持 感动家人一起加入做慈善


来源:凤凰佛教

2017年12月16日,台湾慈济志工廖琇芳的先生洪勋明及两个女儿,一起受证成为慈济志工。

2017年12月16日,台湾慈济志工廖琇芳的先生洪勋明及两个女儿,一起受证成为慈济志工。廖琇芳向证严法师道谢:感恩有慈济,让我人生的下半辈子可以过得充实。今天很欢喜可以追随婆婆,跟先生、女儿一起有共同的目标,共知、共识、共行。

67岁的慈济志工廖琇芳,在1999年台湾9•21地震后开始跟着婆婆加入慈济,2000年受证慈济委员后,担任慈济干部。18年来,认真投入志工服务,举凡慈善关怀、医疗志工、带动邻里环保。

台东靠山临海,地势狭长、交通不便,尤其成功地区交通、医疗等资源不足。廖琇芳平时与慈济志工一起定期访视、举办义诊、居家关怀,更一手带起成功地区的环保志业,时常分享参与慈济的心得,让乡亲一起加入了环保志工的行列,目前成功小区有许多环保志工固定在环保站回收分类,其中包含数字慈济照顾户,在廖琇芳的陪伴鼓励下,手心向下为大地环保尽心力。

一直护持鼓励廖琇芳的先生洪勋明,原本经营钓具行,看到太太廖琇芳为孤老贫困的人服务,并且吃素,也收掉经营三十年的钓具行,全家跟着吃素。

慈济基金会表示,廖琇芳做慈善的背影,让在背后默默支持的先生与两位女儿深受感动,终于在今天都成为慈济志工,今后将共同承担起台东成功地区的慈善与环保志业,深耕在地、传播大爱。

[责任编辑:闫秀勇 PFO004]

责任编辑:闫秀勇 PFO004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佛教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