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烟台峆㠠寺200余人诵经共修 为所有寿星祈福庆生


来源:凤凰佛教

2017年12月10日上午9时,山东烟台峆㠠寺例行举行庆生法会。与众不同的是,从12月开始,将原有的庆生法会仪轨变更为药师如来消灾增福共修仪轨。

药师如来消灾增福共修庆生法会(图片来源:凤凰佛教 摄影:李建梅)

220余人同诵《药师经》祈福(图片来源:凤凰佛教 摄影:李建梅)

12月的寿星作功德主(图片来源:凤凰佛教 摄影:李建梅)

凤凰佛教通讯员李建梅山东烟台讯:2017年12月10日上午9时,山东烟台峆㠠寺例行举行庆生法会。与众不同的是,从12月开始,将原有的庆生法会仪轨变更为药师如来消灾增福共修仪轨。峆㠠寺常住法师、药师法弟子220多人齐诵《药师经》,称药师如来佛号,念药师如来真言,至当日11时法会圆满,大众共同回向,为本月所有寿星祈福庆生。

寿星志雨师兄开心地说:“第一次在寺院过生日赶上药师法大共修,那么多师兄同诵《药师经》,念药师佛号和药师咒,自己身在其中,感觉非常幸福。药师佛就是消灾延寿的,我觉得这样的生日太有意义了。也非常感恩峆㠠寺方丈悟实法师为弟子考虑得这么周到。感恩常住法师和我们一起共修,给我们加持。”

[责任编辑:闫秀勇 PFO004]

责任编辑:闫秀勇 PFO004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佛教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