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佛教怎样解释“天降舍利”?


来源:凤凰佛教

自动播放

“感应舍利”是最神奇的佛教舍利之一,因为“感应舍利”往往是从虚空中来。

北京法源寺藏覆钵式舍利塔(图片来源:慧海佛教资源库提供)

“感应舍利”是最神奇的佛教舍利之一,因为“感应舍利”往往是从虚空中来。对于这种“来路不明”的神奇的舍利,佛教也有自己的认知。在《两个和尚锵锵锵》中,印能法师就分享了自己对“感应舍利”的认识。

以下为文字实录:

尤志东:编导给我说,还有一种是感应舍利特别神奇,就是自我感应出来的舍利,这个是怎么回事?

印能法师:这个我先说。有一些他的虔诚心所见,一拜就出现一个舍利!就是说从天上掉下来的,或者说从地上生的。这个东西到底是怎么一回事呢?

尤志东:有可能是风大吹过来的?

印能法师:也许吧。

[责任编辑:徐上杰 ]

责任编辑:徐上杰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佛教怎样解释“天降舍利”? http://p1.ifengimg.com/a/2017_48/16a2926486ab335.jpg

凤凰佛教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