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佛陀舍利长啥样?实拍斯里兰卡佛舍利


来源:凤凰佛教

自动播放

斯里兰卡堪称当今世界上最古老的佛教国家。远在佛陀住世的时代,佛法就由佛陀亲在这片沃土上播种并弘传。

斯里兰卡佛教界珍藏的佛舍利从法器中请出(图片来源:凤凰佛教 摄影:妙传)

斯里兰卡堪称当今世界上最古老的佛教国家。远在佛陀住世的时代,佛法就由佛陀亲在这片沃土上播种并弘传,至今仍以日照中天之姿示现于世。在圣菩提寺, “莲开一路”海巡团见到了斯里兰卡佛舍利。

在见到佛舍利前,斯里兰卡佛教领袖、罗曼那派僧王REV NAPANA PREMASIRI长老(大胜统僧王)亲自主持仪式,僧王带领斯里兰卡佛教界诸长老共诵《吉祥经》祈福。随后在僧王的指导下,斯里兰卡佛教界珍藏的佛舍利由法器中请出,安放于银质金函佛舍利塔中。耀智大和尚顶戴佛塔,代表广州佛教界接受这一庄严法缘,中斯两国佛弟子共同见证了这一中斯佛教交流史上的伟大时刻。

[责任编辑:徐上杰 ]

责任编辑:徐上杰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佛陀舍利长啥样?实拍斯里兰卡佛陀舍利 http://p2.ifengimg.com/a/2017_48/78827514564dfd6.jpg

凤凰佛教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