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生生不息》:李玉刚呼吁“每周一素” 保护生态


来源:凤凰视频

自动播放

《生生不息》的公益专题片,旨在对参与者有所帮助或启示。该片主旋律,大主题小切口,主要以阐述大自然环境中人与动物的关系为基础。

在生生不息的历史长河中,人类在地球上与自然界中的动物、植物、微生物等不同的生命体,相互持续发展中,离不开大地万物的给予馈赠,更离不开人类的觉知与协同。当前,在很多志愿者致力于生态环境保护生态文明建设的同时,还有一些公众热情高涨期待参与,但却苦于认知有限,不知从何着手。

为此,中投华典国际文化传媒有限公司作为该片的出品方,集聚了一些热心公益的人士倾情拼力制作了一部名为《生生不息》的公益专题片,旨在对参与者有所帮助或启示。该片主旋律,大主题小切口,主要以阐述大自然环境中人与动物的关系为基础,从野生动物和养殖动物两个群体生存环境入手,便于人们对它们面临的生存危机和痛苦能多了解一些,并能及时施以科学有效地援手。

[责任编辑:闫秀勇 PFO004]

责任编辑:闫秀勇 PFO004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视频-《生生不息》:李玉刚呼吁“每周一素” 保护生态 http://p0.ifengimg.com/a/2017_47/3c32290d7c2534c.jpg

凤凰佛教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