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这个冬天不再冷!华岩文教基金会千床爱心棉被送给贫困生


来源:凤凰佛教

11月23日,重庆市华岩文教基金会为云阳县外郎乡的贫困学生送来温暖的棉被,让山里的孩子们在这个冬天不再寒冷。

凤凰佛教通讯员尹亮重庆讯:寒冬已至,气温骤降,2017年11月23日,在重庆市云阳县外郎乡响水村校的校园里却是艳阳高照、温暖如春。知恩于心,感恩于行,今日又恰逢感恩节,“大爱华岩 寒冬送温暖 千床棉被暖人心”精准扶贫爱心慈善捐赠活动即将在这里举行。

一大早,重庆市华岩文教基金会组织爱心人士满载着浓浓爱意的第一批六百床暖心棉被送至外郎乡中学、小学和响水村小里面。

当日上午10时,捐赠仪式正式开始,外郎乡中心小学校长陶宏伟首先感谢重庆市华岩文教基金会在这个寒冷的冬天为外郎乡的贫困学生送来温暖的棉被,让山里的孩子们在这个冬天不再寒冷。

重庆海平会计师事务所所长王勇代表重庆近200人会计领军学员向各位受捐助同学问好,并希望大家好好学习,早日成为国家栋梁。

重庆市华岩文教基金会理事陈俊好先生发言道“同学们,今天我们满载爱心的棉被来到这里,希望在这个寒冷的冬天让社会上的爱心能温暖你们,也祝愿同学们在以后的日子里健康成长,学习进步!”

外郎乡人民政府乡长冉晓燕对基金会的善举表示感谢,并嘱咐孩子们好好学习,懂得感恩,长大以后也要继续传递爱心、传递正能量。

基金会爱心企业,爱心人士代表吕青分别在会上发言。最后基金会爱心人士及各位领导一起将崭新的棉被发放到在场的同学们手中。

参加此次活动的爱心企业和爱心人士代表还有重庆市融开投资发展有限公司令狐少艳;重庆通冠会计师事务所所长王宗慧;山东浩亿珠宝重庆公司方建军;重庆华岩寺素食文化会馆刘鑫星;社会爱心人士吕青;以及重庆嘉川三捷运输有限公司、贵州森禾商贸有限公司、重庆宸新医药有限公司、重庆市天骄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等爱心企业代表。

当日下午,重庆市华岩文教基金会秘书长尹亮、项目部部长刘春林带领大家又前往一些特别困难的家庭,看望走访并将温暖的棉被亲手送到孩子们的手中,并为他们铺到床上。

重庆市华岩文教基金会开展的本次爱心活动在寒冷的冬季给贫困家庭学生带去了一缕“阳光”,温暖了孩子们的心。“寒冬送温暖千床棉被暖人心”爱心棉被,温暖的是人心,不管你是捐献者还是被赠予者。上善若水,大爱无边。乐善好施、扶危济困,重庆市华岩文教基金会和所有爱心人士一起,一直行走在爱的路上……

[责任编辑:闫秀勇 PFO004]

责任编辑:闫秀勇 PFO004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佛教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