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西昌光福寺慈善会捐赠300套棉被 让山区儿童温暖过冬


来源:凤凰佛教

11月14日,西昌市泸山光福寺慈善功德会人员驱车近百公里来到西昌市银厂乡小学,为该校学生捐赠棉被300余套。

捐赠现场(图片来源:凤凰佛教 摄影:陈平)

西昌市委常委、统战部长曾怀阳致辞(图片来源:凤凰佛教 摄影:陈平)

光福寺方丈、光福寺慈善会会长照洲法师致辞(图片来源:凤凰佛教 摄影:陈平)

发放现场(图片来源:凤凰佛教 摄影:陈平)

孩子们向慈善功德会人员敬礼(图片来源:凤凰佛教 摄影:陈平)

凤凰佛教通讯员陈平四川西昌讯:2017年11月14日,西昌市泸山光福寺慈善功德会组织人员、车辆,在光福寺方丈、光福寺慈善救济功德会会长照洲法师的带领下,驱车近百公里来到西昌市银厂乡小学,赶在严冬到来之前,为该校学生捐赠棉被300余套,让小朋友们每人都拥有一套崭新优质的新疆特级棉被过冬。

西昌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曾怀阳,光福寺方丈照洲法师以及慈善功德会的爱心善士和银厂乡小学的全体师生参加了捐赠活动。西昌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曾怀阳,光福寺方丈照洲法师在捐赠现场分别致辞。

老师和学生纷纷表示:衷心感谢光福寺慈善功德会对学校的爱心捐赠,使大山深处的孩子们感受到了社会大家庭的温暖。慈善功德会的爱心行动,意义远远不止在物质援助上,更重要的在于精神上的鼓励和鞭策。这笔巨大的精神财富,必将激发学生茁壮成长、学有所成,从而用自己的聪明才智去建设祖国,回报社会。衷心感谢光福寺慈善会“暖冬赠被”的善举!

银厂乡是西昌市最边远的彝族乡,也是西昌市脱贫攻坚的主战场之一。

2017年4月,经西昌市民政局推介,光福寺慈善会办公室人员5人,走访了银厂乡中心校的老师、学生与家长,一致认为学校的棉被单薄,急需在入冬时给予捐赠,一致通过并启动对银厂乡中心校学生棉被的援助工作,为实施对该校小学生“暖冬赠被”活动,夏秋之际即筹款70000多元,派员专程到新疆采购特级棉花并督促加工成优质棉絮,以确保棉絮质量。

[责任编辑:闫秀勇 PFO004]

责任编辑:闫秀勇 PFO004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佛教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