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壮观!洪江佛协宴请近千老人吃斋饭


来源:凤凰佛教

自动播放

10月28日,举行欢度重阳素食“千叟斋”慈善慰问祈福活动,宴请近千位75岁以上的老人吃斋饭过重阳节。

老人们享用着千叟斋,喜笑颜开。(图片来源:凤凰佛教)

2017年10月27日,湖南洪江黔阳古城龙王宝寺隆重举行全堂佛像开光祈福法会庆典。在诸山长老和大德法师们的加持祈愿下,居士善信菩萨们虔诚祈祷,诸佛菩萨感应道交,降临坛场,同放慈光。为秉承佛教慈悲济世的精神,践行“人间佛教”思想,知恩报恩,回报社会,弘扬孝道文化,10月28日,举行欢度重阳素食“千叟斋”慈善慰问祈福活动,宴请近千位75岁以上的老人吃斋饭过重阳节。

[责任编辑:闫秀勇 PFO004]

责任编辑:闫秀勇 PFO004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壮观!洪江佛协宴请近千老人共用“千叟斋” http://p0.ifengimg.com/pmop/2017/11/01/f91d6649-6d37-4a3b-ad79-d91f03b9878c.jpg

凤凰佛教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