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台湾中华人间佛教联合会拜访中佛协 演觉法师会见


来源:中国佛教协会

2017年10月18日,中国佛教协会副会长演觉法师在中国佛教协会小会议室亲切会见了来访的台湾中华人间佛教联合总会秘书长觉培法师一行3人。

2017年10月18日,中国佛教协会副会长演觉法师在中国佛教协会小会议室亲切会见了来访的台湾中华人间佛教联合总会秘书长觉培法师一行3人。(图片来源:中国佛教协会)

会见现场(图片来源:中国佛教协会)

会见现场(图片来源:中国佛教协会)

互赠礼品(图片来源:中国佛教协会)

[原标题]演觉副会长会见台湾中华人间佛教联合总会秘书长觉培法师一行

2017年10月18日,中国佛教协会副会长演觉法师在中国佛教协会小会议室亲切会见了来访的台湾中华人间佛教联合总会秘书长觉培法师一行3人。中国佛教协会秘书长刘威、中国佛教协会副秘书长普正法师等陪同。

台湾中华人间佛教联合总会秘书长觉培法师觉培法师对中国佛教协会副会长演觉法师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介绍了今年12月将在台举行“人间佛教发展研讨会”相关情况,并就两岸佛教界能够继续巩固法谊,携手加强与日本佛教界的友好交流相关事宜同我方交换了意见。

中国佛教协会副会长演觉法师首先对觉培法师一行的来访表示欢迎,对今年9月学诚会长率团访台并接受南华大学荣誉博士期间佛光山方面给予高规格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同时期待两岸佛教界能够常来常往,加深彼此间的友情与法谊。

会谈结束后,宾主双方互赠礼品并合影留念,中国佛教协会在广济寺设素斋招待觉培法师一行。

[责任编辑:徐上杰 ]

责任编辑:徐上杰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佛教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