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国家宗教局组织干部职工收看党的十九大开幕盛况


来源:中国国家宗教事务局

2017年10月18日上午,国家宗教局组织局机关和各直属单位干部职工收看党的十九大开幕盛况,下午,各基层党组织按照统一部署,召开党员大会或座谈会,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代表十八届中央委员会在大会上所作的

活动现场(图片来源:国家宗教事务局)

2017年10月18日上午,国家宗教局组织局机关和各直属单位干部职工收看党的十九大开幕盛况,下午,各基层党组织按照统一部署,召开党员大会或座谈会,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代表十八届中央委员会在大会上所作的报告。国家宗教局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蒋坚永、陈宗荣和张彦通同志收看了开幕式并参加了所在党支部的学习讨论活动。

讨论一致认为,党的十九大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事关党和国家事业继往开来,事关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前途命运,事关最广大人民根本利益,对我们党和国家事业发展至关重要。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工作报告,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对过去五年所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及经验进行了科学总结,对党和国家各项事业发展作出了全面部署,规划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宏伟蓝图。报告主题鲜明、内涵丰富、高屋建瓴,创造性地提出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鲜明地回答了我们党举什么旗、走什么路、以什么样的精神状态、担负什么样的历史使命、实现什么样的奋斗目标等重大战略问题,郑重宣示了我们党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坚定不移沿着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前进的决心和信心,是一个反映全党意志、体现人民意愿的报告,是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政治纲领和行动指南。

国家宗教局党支部成员一致表示,报告对党的十八大以来宗教工作创新发展给予充分肯定,全局干部职工感到无比振奋和鼓舞。报告指出要全面贯彻党的宗教工作基本方针,坚持我国宗教的中国化方向,积极引导宗教与社会主义社会相适应,为进一步做好宗教工作指明了方向。作为宗教工作干部,一定要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在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指引下,进一步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十九大要求和部署上来,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决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宗教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央关于宗教工作的重大决策部署,扎实工作、锐意进取、开拓创新,不断开创宗教工作新局面,为党和国家事业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责任编辑:徐上杰 ]

责任编辑:徐上杰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佛教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