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西昌光福寺慈善会赴新疆棉花基地为300名贫困生采购棉被


来源:凤凰佛教

2017年9月25日至10月18日期间,四川西昌光福寺慈善功德会一行3人,千里迢迢赴新疆石河子产棉基地为西昌市银厂乡中心学校的学生采购棉花,加工棉被。寒冷冬天即将来临,地处海拔2000多米高原的西昌市

新疆石河子棉花基地(图片来源:凤凰佛教)

优质棉花纤维(图片来源:凤凰佛教)

棉花加工制作现场(图片来源:凤凰佛教)

成品棉花被芯(图片来源:凤凰佛教)

2017年9月25日至10月18日期间,四川西昌泸山光福寺慈善功德会一行3人,千里迢迢赴新疆石河子产棉基地为西昌市银厂乡中心学校的300多名学生采购棉花,加工棉被。

寒冷冬天即将来临,地处海拔2000多米高原的西昌市银厂乡中心学校的学生过冬问题牵动了泸山光福寺慈善功德会所有工作人员的心,慈善功德会会长释照洲和慈善功德会所有工作人员决定为银厂乡中心学校三百多名学生们捐赠棉被,使学童孩子们冬天寒冷夜晚不再畏寒入眠,度過一個溫暖、溫馨的冬天。让学童孩子们安心学习,愉快生活,健康成长。

为什么不就近采购而要千里迢迢赴新疆呢?

目前,市面上的棉被价钱高,但环保、棉花质量等存在很大问题,为了使学生儿童们能盖上环保无公害的棉被,四川西昌光福寺慈善功德会工作人员决定亲赴新疆石河子产棉地采购棉花。他们考察了棉花的种植、生产、棉絮的制作全过程,棉花经过加工后直接运回西昌,杜绝加工环节中的绝对环保、以次充好等不良因素,真正做到品质上的绝对保证。

[责任编辑:李保华 PFO002]

责任编辑:李保华 PFO002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佛教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