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噶尔哇·阿旺桑波: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


来源:凤凰佛教

在发言环节,循化县政协副主席嘎尔哇·阿旺桑波代表循化县全体佛教教职人员预祝本次植树活动圆满,他在致辞中表示:本次活动是对十九大的一份美好献礼。

循化县政协副主席噶尔哇·阿旺桑波致辞(图片来源:凤凰佛教)

活动现场(图片来源:凤凰佛教)

活动现场(图片来源:凤凰佛教)

青海海东市秋季义务植树大会2017年10月18日隆重举行,海东市委、市政府相关领导出席活动。在活动开幕式上,青年团员代表、妇女代表、老干部代表、佛教界代表、伊斯兰教代表依次发言。

在发言环节,循化县政协副主席噶尔哇·阿旺桑波代表循化县全体佛教教职人员预祝本次植树活动圆满,他在致辞中表示:本次活动是对十九大的一份美好献礼。噶尔哇·阿旺桑波在致辞中指出,党的十八大以来,中国共产党领导全国各族人民大力推进生态文明建设,努力倡导“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生态保护理念,深刻表明了党带领我们改善环节,建设绿色家园额决心。噶尔哇·阿旺桑波相信,在市委市政府和县委县政府的领导下,全县乃至全市的环境质量会越来越好。

启幕仪式后,与会人员一起挖坑种树、培土浇水,为改善生态环境种下绿色的希望。

[责任编辑:徐上杰 ]

责任编辑:徐上杰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佛教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