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北京仁爱慈善与山西应县会面 共同探讨救助孤残儿童


来源:凤凰佛教综合

2017年10月14日,北京龙泉寺慈善部贤书法师、北京市仁爱慈善基金会热情接待了山西应县民政部门领导及应县夕阳红孤儿院院长一行。

贤书法师及仁爱基金会志愿者接待刘局长一行(图片来源:北京仁爱基金会)

贤书法师与刘局长一行亲切交谈中(图片来源:北京仁爱基金会)

在孤儿院了解孩子们的成长情况(图片来源:北京仁爱基金会)

在孤儿院合影留念(图片来源:北京仁爱基金会)

2017年10月14日,北京龙泉寺慈善部贤书法师、北京市仁爱慈善基金会副秘书长张向及北京市仁爱基金会千家爱项目骨干志愿者热情接待了山西应县民政部门领导及应县夕阳红孤儿院院长一行。

此前北京仁爱慈善基金会在应县民政局、应县夕阳红孤儿院的帮助下建立仁爱千家爱关爱栈,先后为当地16名孤残儿童进行了医疗救治、语言康复训练、助学等慈善工作。

在会面期间,双方对孤残儿童的医疗救治、助学等多项事宜以及未来更深入的合作进行了交流和探讨,贤书法师希望双方合作能够越来越密切,帮助更多需要救助的孩子。

在北京仁爱千家爱项目志愿者陪同下,10月15日一早,山西应县民政局局长刘瑞新、应县民政局书记张仁、应县夕阳红孤儿院院长杨建国一行来到了北京小婴儿之家、北京儿童希望之家。此前从山西过来的孤残儿童都是先在这里进行养护,调理到身体条件允许后,再到医院进行手术治疗。在了解了孩子们的日常生活环境后,看到孩子们在温馨舒适的环境下成长,刘局长一行表示北京之行十分地圆满。

截止到2017年9月,北京仁爱慈善基金会千家爱项目已在北京、河北、河南、天津、广东、江苏、山东、山西、重庆、湖南等20个省市地区设立区域分部。在秉承“扶危救困、福利众生”的慈善理念下,对全国180余名孤残儿童进行了医疗救助,捐款金额300余万元。

[责任编辑:夏碧 PFO013]

责任编辑:夏碧 PFO013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佛教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