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恰似灵山一会:烟台峆㠠寺连打7天水陆


来源:凤凰佛教

:2017年10月1日,在举国同庆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68周年,并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之际,峆㠠寺“水陆行禅悲济普渡”第六届十方法界四圣六凡药师如来水陆空行普度大斋悲济胜会暨药师佛文化研习班盛大开启,以特有的方式为国家祈福。

峆㠠寺方丈悟实法师主法(图片来源:凤凰佛教 摄影:沈新生)

法会现场(图片来源:凤凰佛教 摄影:沈新生)

法会现场(图片来源:凤凰佛教 摄影:沈新生)

法会现场(图片来源:凤凰佛教 摄影:沈新生)

凤凰佛教通讯员李建梅山东讯:2017年10月1日,在举国同庆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68周年,并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之际,峆㠠寺“水陆行禅悲济普渡”第六届十方法界四圣六凡药师如来水陆空行普度大斋悲济胜会暨药师佛文化研习班盛大开启,以特有的方式为国家祈福。

10月1日上午8:00,药师总坛、梁皇大坛、净土莲坛、楞严宝坛、法华化坛、华严会坛、诸经严坛七大坛口佛事同时开启。悟实法师在大雄宝殿梁皇大坛主法,带领四众弟子礼拜梁皇宝忏,并到各坛上香加持。一时,从广严城至大雄宝殿、藏经楼至祖师殿,整个道场梵音声声、佛号连绵,恰似灵山一会。

10月3日,内坛法事开启,洒净结界、发符悬幡。至10月5日,请上堂、供上堂、告赦、诵《地藏经》、上佛供、请下堂、授幽冥戒。

10月4日中秋佳节又逢月光菩萨圣诞,举行了斋天法会、放生法会和传灯法会。

法会为期七天,至7日送圣。节日假期期间,来寺信众也被这庄严殊胜的氛围所感染,纷纷加入到诵经拜忏念佛的队伍中。

祈愿慈光普照纳福降祥,祈愿中国共产党“十九大”圆满召开,祈愿国家富强,人民安乐,家庭幸福,身心健康,平安吉祥!往生者蒙佛力加持,离苦得乐。

本届水陆法会暨药师佛文化学习班由烟台市佛教协会培训中心(普觉讲堂)主办,烟台峆㠠寺承办,烟台市福山区佛教协会、烟台开发区普觉弘法堂、栖霞翠屏拜佛堂、河北河间千佛寺、河北高碑店法藏印经苑协办。

[责任编辑:徐上杰 ]

责任编辑:徐上杰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佛教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