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广西贵港四大教派共同扶贫 龙华古寺捐赠总值近5万元


来源:凤凰佛教

2017年9月29日,广西贵港市佛教协会会长湛空大和尚利用2017年宗教慈善周的契机,组织贵港市佛教协会共同参加了由贵港市民族宗教事务委员会组织的宗教慈善活动。

湛空大和尚开示(图片来源:凤凰佛教 摄影:张满常)

湛空大和尚了解贫困村民家庭实际生活情况(图片来源:凤凰佛教 摄影:张满常)

慰问物资(图片来源:凤凰佛教 摄影:张满常)

发放物资(图片来源:凤凰佛教 摄影:张满常)

合影留念(图片来源:凤凰佛教 摄影:张满常)

凤凰佛教通讯员张满常广西讯:2017年9月29日,广西贵港市佛教协会会长湛空大和尚利用2017年宗教慈善周的契机,组织贵港市佛教协会参加了由贵港市民族宗教事务委员会组织的对桂平市紫荆镇木山村扶贫的宗教慈善活动。活动给瑶族村民发放慰问金,慰问物资等,湛空大和尚前往贫困瑶民家中,了解贫困村民家庭实际生活情况,并鼓励村民加强努力,尽早脱贫脱困,早日奔小康。

本次活动由贵港市,桂平市两级宗教主管部门共同组织,贵港市民族宗教事务委员会覃宏主任,莫松坚副主任,桂平市民族宗教事务局谢桦华局长以及覃塘区,港北区,港南区,平南县民宗局相关人员共同出席了本次活动。 

本次扶贫公益活动除宗教主管部门外,还有贵港市佛教协会等四大教派教职人员共同参加,其中贵港市佛教协会领导班子参加人员还有:贵港市佛教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贵港南山寺住持体如法师;贵港市佛教协会副会长,平南县正觉寺住持宏国法师;贵港市佛教协会副会长,桂平市西山洗石庵住持宏度法师;贵港市佛教协会副秘书长,平南大安寺住持体弘法师;贵港市佛教协会副秘书长,桂平市西山龙华古寺监院昌愿法师等僧众。

据统计,在湛空大和尚的倡议下,自9月24日来,广西龙华古寺共组织参与三次中秋慰问活动。其中慰问孤寡老46户,贫困山区学生44户,贫困山区教师15人,并给偏远山区的330名学生提前带去了节日的问候,共尝美味中秋月饼,水果等,活动慰问金及物资总价值约49680元。

[责任编辑:夏碧 PFO013]

责任编辑:夏碧 PFO013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佛教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