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暖心:扬州百余名市民冒雨为爱行走


来源:凤凰佛教

当天上午8点,在扬州宋夹城体育休闲公园的西门聚集着百余名爱心市民,他们都是前来参与由扬州文峰慈善基金会。

出发前跑友们不约而同地比起胜利的手势(图片来源:凤凰佛教 摄影:季利)

行走中的跑友(图片来源:凤凰佛教 摄影:季利)

参与活动的义工组织合影(图片来源:凤凰佛教 摄影:季利)

凤凰佛教通讯员邵卓扬州讯:2017年9月24日,扬州大雨倾城。这一天,距离中秋团圆佳节还有10天时间。

当天上午8点,在扬州宋夹城体育休闲公园的西门聚集着百余名爱心市民,他们都是前来参与由扬州文峰慈善基金会、扬州电视台《今日生活》栏目组主办,扬州宋夹城体育休闲公园协办的“鉴真迎光跑,中秋福饼行”活动。

在中秋佳节来临之际,扬州文峰慈善基金会别具匠心地以“运动+公益”的城市运动嘉年华模式,倡导民众在锻炼身体的同时,践行“坚韧不拔、慈悲奉献”的鉴真精神,共同为社会公益慈善事业的发展传递一份爱心,奉献一份心力。

参与活动的跑友只要按规定路线绕行一圈即可为扬城的6家敬老院的350位孤寡老人筹得一份中秋福饼,并且绕行的圈数越多,筹得的月饼越多。

扬州文峰寺方丈、扬州文峰慈善基金会常务副理事长能度法师也亲临现场致辞,为跑友们开示,并陪伴大家一同为爱行走。

大雨倾城,爱心悦动。雨丝伴着跑友们一路溅起的水花,将这爱心满满的一径长途装扮地分外美丽!

[责任编辑:徐上杰 ]

责任编辑:徐上杰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佛教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