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99公益日 佛教不缺席!


来源:凤凰佛教

凤凰佛教从创立之初,就以其独有的战略眼光和责任感,担负起时代赋予佛教传媒的使命,搭建佛教慈善公益全媒体平台,旨在将佛陀的慈悲精神传播给大众,呼吁社会传递大爱。凤凰佛教将一如既往,不遗余力推动公益慈善事

凤凰佛教从创立之初,就以其独有的战略眼光和责任感,担负起时代赋予佛教传媒的使命,搭建佛教慈善公益全媒体平台,旨在将佛陀的慈悲精神传播给大众,呼吁社会传递大爱。凤凰佛教将一如既往,不遗余力推动公益慈善事业的发展。99公益日,佛教不缺席,请为仁爱安宁支持计划助力。

项目详情:“仁爱安宁支持计划”项目

爱我的你们,有听说过“安宁疗护”吗?安宁疗护是患者在得知自己身患绝症后,除了正常的护理之外,卸下了冷冰冰的急救器械;是在减少患者身体上疼痛的同时,更关注患者的内心感受,给予患者“灵性照护”;也是在陪伴中使患者内心更有力量,更有尊严地走完人生最后一段旅程。

Biè担心,安宁疗护还可以帮我们安抚悲伤的家人。如果可以,请让我选择“安宁疗护”吧。要知道,它为了满足服务供给,需要建立疗护病房,需要培养专业志愿者,需要不断地专业学习……

But,想法很美好,现实很骨感,因为TA没钱!没钱!没钱!好在,9.9公益日驾到,仁爱慈善基金会率“众生”,马不停蹄爱心大搜集,9月7日-9月9日,仅仅三天,你出1块,腾讯≈配捐1块,你出10块,腾讯≈配捐10块,你出45万,腾讯≈配捐45万。

小目标不要一个亿,不要一千万,四十五万募捐走起来。

关于预算

关于我们

仁爱安宁支持计划项目由北京市仁爱慈善基金会发起,通过灵山慈善基金会(公募)面向公众募款。并以此方式广泛宣传安宁疗护理念。 

北京市仁爱慈善基金会,是2006年10月16日由中国佛教协会会长学诚法师,发起成立的民间慈善组织。以“扶危济困、福利众生,搭建心灵慈善的善行实践平台”为使命,以“人人享有慈善、仁爱触手可及”为目标,致力于开展各类慈善活动。2015年10月成立生命关怀部,以“提升生命品质,呵护死亡尊严”为宗旨,并发起“仁爱安宁支持计划”项目,补位支持安宁疗护行业的发展。

每个生命都会走向尽头

当得知即将踏上最后一程的时刻

你是否准备好了?

不要恐慌

不要绝望

仁爱安宁疗护

是生命尽头的守护者

将会陪伴着一起平静、安详的渡过最后的时光

发票索要说明

1、灵山慈善基金会可为支持本项目的爱心人士开具合法的公益事业捐赠票据;

2、基于人工、邮寄成本等因素考虑,我们可为每笔捐赠200元以上、有发票需求的捐款方开具并邮寄纸质票据(200元以下的捐赠,如有需要,可开具电子票据);

3、捐赠票据索要方式:点击此表单,录入相关信息和捐赠成功后的微信支付截图(含捐赠项目、捐赠金额和交易单号)即可;

4、如有其他意见和建议,欢迎发送至我们的工作邮箱:hangyefazhan@lingshanfoundation.org,感恩您的信任和理解!

配捐将在9月8日9:00开启。入口:http://ssl.gongyi.qq.com/m/weixin/yqj_main.html?id=31114&did=1228013501201709072900132853&et=fx&ADTAG=

[责任编辑:邢彦玲 PFO003]

责任编辑:邢彦玲 PFO003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佛教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