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扬州文峰慈善基金会获“最具爱心慈善捐赠组织”荣誉


来源:凤凰佛教

凤凰佛教通讯员邵卓扬州讯:2017年9月5日是我国第二个“中华慈善日”,一场主题为“情满扬州·善惠万家”的“大爱之城&rdqu

扬州举办主题为“情满扬州·善惠万家”的“大爱之城”扬州第三届公益慈善义演晚会(图片来源:凤凰佛教 摄影:邵卓)

扬州市市长张爱军先生发表讲话(图片来源:凤凰佛教 摄影:邵卓)

扬州文峰慈善基金会肖楠秘书长上台接受表彰(图片来源:凤凰佛教 摄影:邵卓)

扬州文峰慈善基金会喜获“最具爱心慈善捐赠组织”荣誉表彰(图片来源:凤凰佛教 摄影:陈德勇)

凤凰佛教通讯员邵卓扬州讯:2017年9月5日是我国第二个“中华慈善日”,一场主题为“情满扬州·善惠万家”的“大爱之城”扬州第三届公益慈善义演晚会在扬州会议中心拉开帷幕。该晚会由扬州市市委、市政府主办,扬州市慈善总会、扬州市民政局承办。中华慈善总会会长助理陈砚秋,江苏省慈善总会会长蒋宏坤,扬州市市长张爱军等领导出席了本次晚会。

扬州文峰慈善基金会秘书长肖楠女士受邀前往会议中心观摩晚会并代表扬州文峰慈善基金会接受首届扬州慈善奖“最具爱心慈善捐赠组织”奖项的表彰。

为了更好地贯彻落实《慈善法》和国务院、江苏省省政府关于促进慈善事业健康发展的政策精神,今年扬州市市委、市政府决定设立并评选表彰首届“扬州慈善奖”,进一步在全社会宣传慈善文化、弘扬慈善精神、汇聚慈善力量。经过组织申报、民政部门初审、专家复审、提名名单公示、公众投票、提出拟表彰名单、市政府审议、市委批准等一系列评选程序,首届扬州慈善奖50名表彰名单在晚会最终出炉。作为苏北地区首家宗教慈善基金会的扬州文峰慈善基金会也位列其中,喜获首届扬州慈善奖“最具爱心慈善捐赠组织”奖项表彰。

晚会上,扬州市市长张爱军先生发表讲话,他表示扬州素有慈心为民、扶贫济困的慈善传统。扬州市也先后荣获"中国七星级慈善城市"、"中国百强城市公益慈善指数前30强"等荣誉。近年来,在上级慈善组织的关心指导下,在全市各界人士的同心协力下,扬州社会爱心如潮,慈行善举绵绵不息。公益慈善已经成为各级党委政府保障民生、改善民生的重要补充,为社会和谐幸福作出了重要贡献。张爱军市长也希望广大爱心人士、爱心企业、爱心团体,更加积极踊跃地投身公益慈善事业。希望全社会都学习慈善先进典型,弘扬现代慈善精神,把做慈善作为一种快乐、一种价值追求、一种人生精神境界的升华,共同提高全社会的文明素养。

扬州文峰慈善基金会将再接再厉,不忘初心,继续围绕“弘扬仁爱精神,促进公益慈善”的宗旨,传扬慈善心,传播正能量,为推动社会生态的平衡,恪尽绵薄、拾遗补缺,也希望通过自己的努力让公益慈善成为社会的一种自觉行动,让慈善真正成为对每个人有益、使每个人快乐的社会习惯。

[责任编辑:邢彦玲 PFO003]

责任编辑:邢彦玲 PFO003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佛教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