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信奉这部经 阿弥陀佛会派25位菩萨守护你!


来源:凤凰佛教综合

阿弥陀佛会派二十五位菩萨扶助、保护他们。无论行住坐卧、白天黑夜,不论什么时段地点,都不让恶鬼恶神去侵害他们。

四川峨眉山大佛禅院观音像(图片来源:凤凰佛教)

编者按:如果有众生非常信奉这部经,持诵阿弥陀佛名号,愿意往生极乐世界,那极乐世界的阿弥陀佛就会派遣二十五位菩萨扶助他们、保护他们。

若有众生深信是经,念阿弥陀佛,愿往生者。彼极乐世界阿弥陀佛,即遣观世音菩萨、大势至菩萨、药王菩萨、药上菩萨、普贤菩萨、法自在菩萨、狮子吼菩萨、陀罗尼菩萨、虚空藏菩萨、德藏菩萨、宝藏菩萨、金藏菩萨、金刚菩萨、山海慧菩萨、光明王菩萨、华严王菩萨、众宝王菩萨、月光王菩萨、日照王菩萨、三昧王菩萨、自在王菩萨、大自在王菩萨、白象王菩萨、大威德王菩萨、无边身菩萨,是二十五菩萨,拥护行者,若行若住,若坐若卧,若昼若夜,一切时一切处,不令恶鬼恶神得其便也。——《佛说十往生阿弥陀佛国经

【注释】如果有众生非常信奉这部经,持诵阿弥陀佛名号,愿意往生极乐世界,那极乐世界的阿弥陀佛就会派遣二十五位菩萨扶助他们、保护他们。无论行住坐卧,无论白天黑夜,不论什么时段,不论什么地点,都不让恶鬼恶神去侵害他们。

【备注】《佛说十往生阿弥陀佛国经》,又称《观阿弥陀佛色身正念解脱三昧经》《度诸有流生死八难有缘众生经》,一卷,译者佚名,该经说明往生阿弥陀佛净土的十种正念法。

[责任编辑:徐上杰 ]

责任编辑:徐上杰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佛教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