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强台风“天鸽”过境 “失联”寺院的回复暖爆了


来源:凤凰佛教

普陀寺已经向社会各界发出声明,寺院斋堂自明日起将全天开放,珠海本地受台风影响的信众可随时到寺里用斋。

珠海普陀寺钟楼外被吹倒的榕树(图片来源:凤凰佛教 摄影:悟和法师)

珠海普陀寺被吹倒的小树(图片来源:凤凰佛教 摄影:悟和法师)

珠海普陀寺被吹倒的简易围栏(图片来源:凤凰佛教 摄影:悟和法师)

今年国内最强台风“天鸽”8月23日中午12时50分在广东省珠海市金湾区沿海地区登陆,登陆时中心附近最大风力14级(45米/秒)。受此影响,珠海普陀寺曾一度只能通过网络与外界联系。

8月23日晚上10点,凤编与珠海普陀寺悟和法师取得联系,悟和法师告诉凤编:珠海普陀寺收到了来自全国各地的问询信息,通讯恢复后,寺院第一时间向关心普陀寺的各界人士通报平安。

凤编由悟和法师处得知:珠海普陀寺所有建筑无碍,常住大众平安,只有钟楼外吹倒一棵榕树以及部分小树。

无缘大慈、同体大悲,面对台风,珠海普陀寺也迅速做出反应,悟和法师告诉凤编,普陀寺已经向社会各界发出声明,寺院斋堂自明日起将全天开放,珠海本地受台风影响的信众可随时到寺里用斋。同时珠海普陀寺还向坚守在抗击强台风一线的珠海市各级党政机关、公安交警、医务人员、媒体记者、各特殊岗位值班及广大义工、珠海市人民致以深深地敬意。

[责任编辑:徐上杰 ]

责任编辑:徐上杰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佛教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