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本源法师:这种人发不了大财 看你是不是?


来源:凤凰佛教

偷盗之人就是贫穷之报,你这一辈子为什么贫穷?就是贪小便宜,犯偷盗之罪,不愿意付出。

付出的越多,得到的越多。(图片来源:凤凰佛教)

盗窃的果报是什么?贫穷。所以有很多人,他就来问我,师父我为什么这么穷?你一定是一个喜欢占小便宜的人,处处占小便宜。占小便宜的人,是什么? 就是犯偷盗,不愿意付出,不愿意布施,只知道索取。你说这样的人会发财吗?决定不会发财。

偷盗之人就是贫穷之报,你这一辈子为什么贫穷?就是贪小便宜,犯偷盗之罪,不愿意付出。所以你要改变你的命运,从现在开始,听我今天讲了以后,开始要付出,只知道耕耘,不问收获。只知道付出,不谈回报。看到人,付出你的笑容,付出你的爱语,付出你的真诚,付出你的体力、你的金钱、你的所有一切。付出的越多,得到的越多。

我不是在这个地方敷衍大家,这是我亲身体会到的。我以前对一个词不了解,舍得,怎么舍了以后还会得?现在我才明白,舍了以后真的会得。而且你不为得而去舍,这个舍是真正的舍,这个得也是真正的得。

所以我们现在做的这个法会,免费、广结善缘。是不是这样的?人缘结下了,你还担心什么?佛陀告诉我们,未成佛时,要广结善缘,要先结人缘。所以说贫穷的人,就是你不愿意付出,只知道索取,贪小便宜,这种人发不了大财。

[责任编辑:闫秀勇 PFO004]

责任编辑:闫秀勇 PFO004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佛教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