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炫富淫僧”被禁止在监狱讲经说法:防止煽动监犯


来源:凤凰佛教综合

曼谷特别监狱狱长吉察昨天向记者透露,反独联或红衫军主席乍都蓬此前在监狱居住过一段时间,再次入狱后能够很快适应。

前炫富和尚宁堪与红衫军主席乍都蓬一同被带往监狱(图片来源:泰国星暹传媒微博)

据泰国星暹传媒微博消息:前炫富和尚宁堪(威拉蓬)日前与红衫军主席乍都蓬一同被带往曼谷特别监狱监禁,两人的情绪正常,毫无愁色,但宁堪被禁止向监犯讲经说法。

曼谷特别监狱狱长吉察昨天向记者透露,反独联或红衫军主席乍都蓬此前在监狱居住过一段时间,再次入狱后能够很快适应,并且照常微笑。此外,同一天入狱的宁堪,虽然是此生头次入狱,但先做好心理准备,没有表现悲哀的神色。目前两人还在监狱里的心理调整区,先接受监狱生活训练,并且办好历履登记及检查健康,尽管两人的健康没有问题。

吉察还说,他已督促狱吏禁止宁堪向监犯讲经说法,因为宁堪有过人的口才,若是照常讲经说法,可能趁机煽动监犯。不过,两人将在心理调整区居留1星期后转到适合的监禁区。

[责任编辑:徐上杰 ]

责任编辑:徐上杰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佛教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