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曾引发泰国佛教"大地震"的炫富淫僧被引渡回国受审(图)


来源:凤凰资讯

原标题:曾引发泰佛教大地震的炫富淫僧回来了!泰国社会头条7月19日晚22点左右,逃往美国、被称作花心炫富和尚的前一代名僧威拉蓬乘坐TG 677航班被引渡回泰,大批记者等候在机场,但警方表示因为要立即对

原标题:曾引发泰佛教大地震的炫富淫僧回来了! 

泰国社会头条7月19日晚22点左右,逃往美国、被称作花心炫富和尚的前一代名僧威拉蓬乘坐TG 677航班被引渡回泰,大批记者等候在机场,但警方表示因为要立即对其审问,因此已经与素万那普国际机场人员和海关方面进行了协调,且不进行记者会。随后威拉蓬被送往特别案件调查厅(DSI)进行连夜审讯,仍有大批记者在DSI门口严阵以待。特案厅还特别出动14辆车押送威拉蓬及保障安全。 

泰国和尚威拉蓬曾为地方名僧,信众众多,却在几年前被爆出连环丑闻。不仅被多名女子指出曾和其发生性关系并说他是孩子的爸爸,更被爆出洗钱、挪用善款、强奸不满15岁儿童、购买豪车等,其戴名牌墨镜背LV包乘坐私人飞机还持有大量钞票的视频更在当年引发轩然大波。威拉蓬先前逃往美国,泰国警方4年来一直与美方沟通引渡事宜,终于将其引渡回国。泰国特别案件调查厅早已准备好牢房等他归来。

当威拉蓬到达DSI时,记者们发现其依然是一副僧侣打扮,脸色镇定自若甚至面带微笑,且不接受传媒访问。调查人员将其带往1楼进行身体检查等并进行审讯。DSI针对强奸15岁以下儿童、洗钱、计算机犯罪、欺骗人民等6项罪名,对其进行整夜的审讯,且由于其有逃跑前科而不允许保释。至于其当年如何逃离泰国、是否有帮手相助等问题,DSI昨晚表示要等到审讯结果出来后才会知晓。而关于其在美国有大量资产的传闻,也需要等到最高法院调查完才能确认。同来进行审讯的泰国佛教办公室则强调,无论结果如何,威拉蓬都不能再继续出家当和尚了。

今天(7月20日)早上,DSI副厅长颂萨警察上将向记者透露,审讯结束后DSI将按照逮捕令对威拉蓬提起指控、收录指纹和进行调查,DSI对其有48小时的控制权,随后将押送其前往法院请求监禁,并强调调查之事无须担心。DSI也将和检察总长举行联合新闻发布会,向民众披露调查进展。

[责任编辑:邢彦玲 PFO003]

责任编辑:邢彦玲 PFO003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佛教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