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喜迎十九大 为祖国祈福" 五台山大圣竹林寺举办合唱大会


来源:凤凰佛教

2017年7月16日,为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中国佛教协会副会长、山西省佛教协会会长、五台山大圣竹林寺住持妙江大和尚邀请有关演出团体,在五台山大圣竹林寺举办“

五台山大圣竹林寺举办“喜迎‘十九大’,为祖国祈福”合唱大会。(图片来源:凤凰佛 教摄影:大圣竹林寺)

著名作曲家、指挥家甘霖先生指挥大合唱(图片来源:凤凰佛教 摄影:大圣竹林寺)

大圣竹林寺僧众参加此次活动(图片来源:凤凰佛教 摄影:大圣竹林寺)

2017年7月16日,为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中国佛教协会副会长、山西省佛教协会会长、五台山大圣竹林寺住持妙江大和尚邀请有关演出团体,在五台山大圣竹林寺举办“喜迎‘十九大’,为祖国祈福”合唱大会。

今天的大圣竹林寺睛空万里,祥光普照。阳泉市报国寺合唱团、桂林市职工合唱团、唐山市女子合唱团、天津市“津之声”合唱团,廊坊市“星光”合唱团、长治市“星悦”合唱团等演出团体在竹林寺大雄宝殿前广场,为四方来宾献上了一场精彩的演出。大家满怀热情,用歌声表达着对祖国的无限祝福。

这台以“喜迎‘十九大’、为祖国祈福”为主题的合唱会为观众呈现出多个曲目,有以为祖国祈福为主题的佛教歌曲《和风东来》、《心中的文殊》、《巧智慧心》、《观音赞》,有歌颂祖国、赞美祖国的歌曲《乡音乡情》、《春之舞》、《芦花》、《我爱你中国》等。最后,在《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的合唱声中演出圆满结束。

[责任编辑:邢彦玲 PFO003]

责任编辑:邢彦玲 PFO003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佛教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