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广东扶贫济困日活动 广州大佛寺捐赠25万元


来源:凤凰佛教

2017年6月23日,广州市宗教界“2017年广东扶贫济困日活动暨捐款仪式”在广州大厦举行。广州市政府副秘书长马曙、广州市民族宗教局局长汪茂铸,广州市民政局有关领导及相关处室负责人,广州市各宗教团体秘书长等有关宗教场所负责人,出席此次慈善捐款活动。广州市大佛寺在捐款仪式上捐赠25万元。

广州市宗教界2017年广东扶贫济困日活动暨捐款仪式(图片来源:凤凰佛教 摄影:李国坚)

广州市政府副秘书长马曙先生致辞(图片来源:凤凰佛教 摄影:李国坚)

受耀智大和尚所托,如澄法师代表大佛寺在广东扶贫济困日活动上募捐25万元。(图片来源:凤凰佛教 摄影:李国坚)

广州市宗教界2017年广东扶贫济困日活动暨捐款仪式现场(图片来源:凤凰佛教 摄影:李国坚)

凤凰佛教通讯员李国坚广州讯:2017年6月23日,广州市宗教界“2017年广东扶贫济困日活动暨捐款仪式”在广州大厦举行。广州市政府副秘书长马曙、广州市民族宗教局局长汪茂铸,广州市民政局有关领导及相关处室负责人,广州市各宗教团体秘书长等有关宗教场所负责人,出席此次慈善捐款活动。广州市大佛寺在捐款仪式上捐赠25万元。

扶贫济困、乐善好施,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是宗教界的优良传统,也是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内在要求。改革开放以来,广州市宗教界响应市委、市政府号召,积极投身公益慈善事业,促进经济社会发展。近年,通过“扶贫济困日”、“羊城慈善为民”行动、“慈善推介会”等平台,广州市宗教界发挥独特优势,践行信仰,从善如流,推动广州市扶贫开发事业发展。 

今年是广东省新时期“精准扶贫、精准脱贫”三年攻坚的攻坚年。广东省省委、省政府已向全社会发出脱贫攻坚总动员。广州市市委、市政府做出决策部署,发动各界积极参与脱贫攻坚,为广州市实现“四个坚持.三个支撑、两个走在前列”和“三个定位、两个率先”总目标贡献力量。广州市宗教界理应发扬优良传统,争做脱贫攻坚的参与者、推动者和践行者,为广东出力,为广州扶贫。值此广州市举办广州市宗教界2017年广东扶贫济困日活动暨捐款仪式之际,郑重呼吁全市各宗教团体和宗教活动场所、全市宗教界人士和广大信教群众。大家积极行动,一起传递爱心,一起奉献真情。

[责任编辑:闫秀勇 PFO004]

责任编辑:闫秀勇 PFO004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佛教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