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念佛可以超度亡灵 让人来世不会残疾


来源:凤凰佛教

各位佛子!如果听到或者持诵南无妙色身如来的名号,能让你们投胎之后不再变得丑陋,肢体健全,毫无缺陷,双目有神,福德圆满。

若闻妙色身如来名号,能令汝等不受丑陋。(图片来源:凤凰佛教)

编者按:念佛号就会让你变漂亮,是否有点无稽之谈?然而佛法就是如此神奇,古时候有一句谚语:“有心无相,相逐心生;有相无心,相随心灭。”相貌会随着人的心念善恶而改变,纵使现在面相凶恶,若能经常起慈悲心,那凶相不久就会转化为吉相。愿一切有缘人生生世世拥有亮丽容颜,日日心如明镜,时时自在吉祥!

诸佛子等。若闻妙色身如来名号。能令汝等。不受丑陋。诸根具足。相好圆满。殊胜端严。天上人间。最为第一。——《瑜伽集要救阿难陀罗尼焰口轨仪经》

【注释】各位佛子!如果听到或者持诵南无妙色身如来的名号,能让你们投胎之后不再变得丑陋,肢体健全,毫无缺陷,双目有神,福德圆满,端庄威严,天上人间,殊胜无比,无人可及。

[责任编辑:闫秀勇 PFO004]

责任编辑:闫秀勇 PFO004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佛教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