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视频:“网红”延参法师走红竟有推手?原来是他


来源:凤凰佛教

自动播放

随着“网红工厂”的出现,众多新“网红”被源源不断的打造出来。那延参法师这么火,是因为有幕后推手吗?

延参法师在凤凰佛教“两个和尚锵锵锵”节目中正面回应了“背后推手”问题(图片来源:凤凰佛教)

在众多知名网红中,延参法师是极其特殊的存在。他走红不仅仅是因为他对佛法领悟深刻,而是他喜欢卖萌的性格,“纳尼”、“懂了木有”这些网络用语在他的微博里经常出现。

但随着近来“网红工厂”的出现,众多新“网红”被源源不断的打造出来。这个时候,就有很多人就开始问,延参法师这么火,是因为有幕后推手吗?近日,延参法师就在凤凰佛教“两个和尚锵锵锵”节目中正面回应了这个问题,具体如下:

延参法师:推手。其实是没有,要说有的话也是峨眉山的一群猴子,我的幸福非常符合这互联网特征,就是一个偶然的世界,或者说一张偶然的图片,或者说一段偶然的视频。

这个大V这个词总是带有一点点酸酸的,有一点像“黑人”的感觉,出家人平常心看之,平常心待之。每个时代传统文化都会和这个时代去贴近,那么去找到一些和这个时代共同存在,为这个时代传递社会良知,人生信念的方式方法。 

[责任编辑:徐上杰 ]

责任编辑:徐上杰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网红”延参法师背后有推手?原来是他 http://p0.ifengimg.com/pmop/2017/05/25/wf2_4665380_094340.jpg

凤凰佛教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