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女子冒充尼姑送佛送平安 掩饰身份趁机入户盗窃


来源:正义网

3月27日电讯,近日江西省吉安市永新县检察院以盗窃罪对被告人张某某提起公诉。女子张某某曾在内蒙古、浙江等地因诈骗罪被分别判过刑,出狱后仍不悔改,又流窜至江西,冒充尼姑上门送佛像保平安,趁机入户盗窃钱财

女子冒充尼姑送佛送平安掩饰身份趁机入户盗窃(图片来源:网络)

3月27日电讯,近日江西省吉安市永新县检察院以盗窃罪对被告人张某某提起公诉。女子张某某曾在内蒙古、浙江等地因诈骗罪被分别判过刑,出狱后仍不悔改,又流窜至江西,冒充尼姑上门送佛像保平安,趁机入户盗窃钱财。

2016年10月16日上午8点左右,张某某打扮成尼姑模样来到永新县石桥镇某村,借着送佛像保平安的名义,趁机入户盗窃。因为当时正值当地农忙秋收季节,该村村民大多外出干农活了,张某某挨家挨户查看,发现一户农家大门未锁,遂进入叫喊送平安,无人回应后,确认农户家中无人,便着手实施盗窃,从该户农家一房间内放置的包中搜出600元现金。此时正巧被同村村民撞见并扭送至公安机关,张某某归案后如实坦白,对其盗窃的事实供认不讳,并退还赃物。

[责任编辑:林恩 PFO008]

责任编辑:林恩 PFO008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佛教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