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浙江丽水龙泉崇仁寺举行观音菩萨圣诞法会


来源:凤凰佛教

017年3月16日(农历二月十九日)上午分别举办了普佛法会、礼拜千手千眼观世音菩萨大悲忏法会、大放生法会,法会皆由贞福长老主法。

贞福长老主法拈香(图片来源:凤凰佛教 摄影:释悟峻)

大悲忏法会现场(图片来源:凤凰佛教 摄影:释悟峻)

放生法会贞福长老主法(图片来源:凤凰佛教 摄影:释悟峻)

大众共修大悲咒水法会现场(图片来源:凤凰佛教 摄影:释悟峻)

观世音菩萨在娑婆世界救苦救难的精神,使其成为大乘佛教慈悲救世的化身。观世音菩萨在信众心目中拥有极其殊胜的地位,有“家家弥陀佛,户户观世音”的美誉。诸佛护佑,龙天欢喜。净土、禅、密各宗,任何拔苦济乐的法门,都离不开观世音菩萨。慈悲即观音,在中国妇孺皆知,深入人心。

值农历二月十九日观世音菩萨圣诞之际,应十方信众祈请,浙江丽水龙泉崇仁寺,于2017年3月16日(农历二月十九日)上午分别举办了普佛法会、礼拜千手千眼观世音菩萨大悲忏法会、大放生法会,法会皆由贞福长老主法。

下午由崇仁寺监院慈航法师,带领大众共修师父大愿大和尚传承的唐密,观世音菩萨大悲咒水修法会。

全天法会,虔诚表达对大慈大悲救苦救难观世音菩萨的感激之情和恭敬之心!同时,并将法会殊胜之功德回向:正法久住,世界和平,国泰民安,风调雨顺;回向尽虚空、遍法界一切众生及参会众善信,合家安康,福慧增长,所愿皆成,吉祥如意!

[责任编辑:闫秀勇 PFO004]

责任编辑:闫秀勇 PFO004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佛教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