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上海玉佛禅寺诸佛菩萨像浇铸开炉法会 觉醒大和尚主法祈福


来源:凤凰佛教

3月15日,上海玉佛禅寺举行“西区殿堂诸佛菩萨圣像浇铸开炉祈福洒净法会”。觉醒大和尚以大悲咒化大悲净水祈福洒净。

上海玉佛禅寺方丈觉醒大和尚为圣像浇铸开炉祈福洒净法会主法(图片来源:凤凰佛教 摄影:孙雁如)

圣像浇铸开炉祈福洒净法会现场(图片来源:凤凰佛教 摄影:孙雁如)

圣像浇铸开炉祈福洒净法会现场(图片来源:凤凰佛教 摄影:孙雁如)

觉醒大和尚遍洒杨枝净水,为与会大众祈福。(图片来源:凤凰佛教 摄影:孙雁如)

洪炉大冶,百炼千锤。顽铜钝铁,一模铸就。(图片来源:凤凰佛教 摄影:孙雁如)

凤凰佛教通讯员孙雁如讯 上海玉佛禅寺自保护性修缮工程启建以来,蒙龙天八部之护佑,承十方善信之布施,工程进展顺利。修缮工程进展的每一步,全寺上下都十分重视。为感恩善信檀越鼎力护持,日前,上海玉佛禅寺方丈觉醒大和尚亲赴成都,继文殊菩萨圣像、普贤菩萨圣像浇铸法会之后,又为西侧殿堂诸佛菩萨圣像(西方三圣、地藏菩萨、药师佛)举行浇铸开炉祈福洒净法会。

为了让大家能共同见证圣像浇铸的庄严时刻,上海玉佛禅寺部分护法居士自发随行参加了浇铸开炉祈福洒净法会。3月15日上午,法会庄严开启。梵音缭绕,檀香四溢,觉醒大和尚以大悲咒化大悲净水,祈福洒净。居士们纷纷赞叹法缘殊胜。浇铸开炉祈福洒净法会功德圆满,觉醒大和尚表示此次法会旨在大众参与、大众成就,同沾法喜、共襄盛举、广种福田。

在佛菩萨的慈悲护佑、在十方善信的鼎力支持与帮助下,诸佛菩萨圣像得以浇铸。待到圣像铸造完毕,将被迎请至上海玉佛禅寺新落成之西区各大殿堂供奉。

[责任编辑:闫秀勇 PFO004]

责任编辑:闫秀勇 PFO004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佛教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