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哈尔滨极乐寺举行观音大悲共修法会


来源:凤凰佛教

2017年3月7日,哈尔滨极乐寺隆重举行“观音大悲共修”法会。本次法会为期三天,大众将在哈尔滨极乐寺法师的带领下,恭敬虔诵《妙法莲华经·观世音菩萨普门品》、《千手

观音大悲共修法会(图片来源:凤凰佛教)

观音大悲共修法会(图片来源:凤凰佛教)

木鱼声声,梵呗嘹亮(图片来源:凤凰佛教)

极乐寺维那万晴法师带领大众共诵经咒(图片来源:凤凰佛教)

2017年3月7日,哈尔滨极乐寺隆重举行“观音大悲共修”法会。

本次法会为期三天,大众将在哈尔滨极乐寺法师的带领下,恭敬虔诵《妙法莲华经·观世音菩萨普门品》、《千手千眼无碍大悲心陀罗尼》经咒,及持诵“南无观世音菩萨”圣号。本次法会,意在通过讽诵经咒学习观音菩萨“无缘大慈,同体大悲”的奉献精神,有佛教徒特有的方式来迎接观音菩萨圣诞的到来。

四众弟子外缘放下,一念不生,专心致志,恭敬虔诵《妙法莲华经·观世音菩萨普门品》、《千手千眼无碍大悲心陀罗尼》、《心经》等经咒,及持诵“南無观世音菩萨”圣号,沐浴佛陀智慧,感念观音菩萨的慈悲。法会现场庄严殊胜,梵呗共振。与会大众深深感受着观音菩萨正觉慈悲的菩提之心,感悟着修学观音菩萨法门的心要。祈愿观音菩萨慈力加被,国基永固,治道遐昌,佛日增辉,法轮常转,十方檀信增福延寿,一切众生同圆种智,愿伟大的祖国繁荣昌盛,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印光大师云:“若不发挥大士本迹感应诸事理……又何以显大士为法界众生之大慈悲父母,而与娑婆众生因缘最深也?”又云:“虽则遍入十方国土,而于娑婆因缘,甚深甚深。”虽然殊胜的共修总是那样短暂,但观世音菩萨大慈大悲的形象会永久屹立于众佛子心中,是每一位佛子前行的领航人。

[责任编辑:邢彦玲 PFO003]

责任编辑:邢彦玲 PFO003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佛教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