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法身寺最新动态:僧众给军人诵经 军警进寺又退出


来源:凤凰佛教

近日,泰国军政府启用临宪44号令,要求法身寺僧众在规定时间离开寺院。法身寺危机再次升级。

近日,泰国军政府启用临宪44号令,要求法身寺僧众在规定时间离开寺院。法身寺危机再次升级。现在法身寺情况怎么样了?凤编获悉,今天(2017年2月23日,)一大早,军警进入寺院,造成在场众多信众的紧张不安。

也许是担心军警对寺院有更多的行动,法身寺僧俗信众把早餐带在场地,坐着吃饭。饭后,僧众给军人诵经祝福,恳请军队慈悲退出寺院。现场僧众互相沟通,一致认为要保持非暴力态度。也许是这种安静和谐的气氛让军警感动?军警退出了寺院。

法身寺信众感谢军警能互相理解忍让,也希望强制执行法身寺早日取消,让社会恢复原有正常的和谐。

凤编再次祈愿泰国法身寺风波早日平息,祝福泰国佛法兴盛、人民平安吉祥!

[责任编辑:闫秀勇 PFO004]

责任编辑:闫秀勇 PFO004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佛教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