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台湾法鼓山北投社大春季招生 邀民众进修彩绘抄经养心


来源:凤凰佛教

法鼓山北投社会大学2017年春季班即起招生,为鼓励乐龄民众终身学习,本季开设多种乐龄课程,包含备受欢迎的“台北漫步-古今导览”,不仅兼具了散步健身、人文风景游览,还能纾解压力。

抄经养心(图片来源:凤凰佛教)

彩绘(图片来源:凤凰佛教)

农法实务班(图片来源:凤凰佛教)

法鼓山北投社会大学2017年春季班即起招生,为鼓励乐龄民众终身学习,本季开设多种乐龄课程,包含备受欢迎的“台北漫步-古今导览”,不仅兼具了散步健身、人文风景游览,还能纾解压力;此外如“快乐学拼贴”、“有趣的布绘”、“绘本爱阅读”、“禅修入门50问”和“健康讲座课程”,让学员在学习生活技艺、自我成长之余,也能关怀周遭身心健康、食安健康问题,参加名额有限,欢迎邻近居民相招一同来学习!

位于云来寺的北投校区,周遭环境清幽,本季共开设39门课程,提供北投地区民众终身学习机会,课程涵盖生活艺能、生命关怀、人文休闲及当地特色,如农法实务班、压克力彩绘插画、瓷来的福绘、抄经养心、手作拼布趣、健康讲座等,课程不仅丰富实用,更是滋养身心、广结善缘的好所在。

法鼓山社大免收学费,学员上课只要负担材料和讲义费即可,中老年民众免储值点数即可报名课程,年轻的民众,新生可报名一门课程,此外,则可透过义工服务、在班上当干部、全勤学习、储值课程、活动参与、机关参访等方式,以争取储值选读课程的学习点数,持有点数越多,可选读越多门课,藉此推广建立公益服务的观念,欢迎大家踊跃报名,乐在学习。

[责任编辑:闫秀勇 PFO004]

责任编辑:闫秀勇 PFO004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佛教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