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终南山古观音禅寺悟宣大和尚春节来临之际慰问贫困家庭


来源:凤凰佛教

2017年1月22日上午九时,春节临近,终南山古观音禅寺坚持了多年的帮困助弱活动再次启动。古观音禅寺悟宣大和尚带领四众弟子30余人,开始了对周边村落70余户贫困家庭的探访慰问及爱心物资发放。四众弟子随

终南山古观音禅悟宣大和尚春节来临之际慰问贫困家庭(图片来源:凤凰佛教)

2017年1月22日上午九时,春节临近,终南山古观音禅寺坚持了多年的帮困助弱活动再次启动。古观音禅寺悟宣大和尚带领四众弟子30余人,开始了对周边村落70余户贫困家庭的探访慰问及爱心物资发放。四众弟子随悟宣大和尚沿街走访,一路见证了辛酸与苦难,一路生起着悲悯与慈爱,默默的付出是一种快乐,每感受一次都是一种心灵洗礼。

悟宣大和尚亲切询问贫苦家庭中老人和小孩的身体健康状况及日常生活起居,并向孤苦伶仃的老人传递了四众弟子对此次春节扶贫慰问的关注与支持,对常年卧病在床的乡亲给予大力的鼓励,要对未来充满信心与希望,最后大和尚祝愿所有乡亲在新的一年里身体安康,吉祥如意。

2017年春节扶贫活动在感动于喜悦中圆满结束,参加此处活动的四众弟子感受到了教诲,也感叹应惜福,为更多需要帮助的人伸出援手,无私奉献。

[责任编辑:邢彦玲 PFO003]

责任编辑:邢彦玲 PFO003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佛教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