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腊八节:多宝讲寺住持智敏上师腊八法会前的开示


来源:凤凰佛教

自动播放

腊月初八是释迦佛成道的殊胜日子,大家应该和家人一起用最好的粥(就是腊八粥)来供养佛,藉此获得佛的加持,增长我们的福报和智慧。在此,祝大家新年快乐!福慧增长!祝愿大家在腊八这个吉祥的日子里,大力发扬乐善

多宝讲寺住持智敏上师腊八法会前的开示(图片来源:凤凰佛教)

腊月初八是释迦佛成道的殊胜日子,大家应该和家人一起用最好的粥(就是腊八粥)来供养佛,藉此获得佛的加持,增长我们的福报和智慧。在此,祝大家新年快乐!福慧增长!

祝愿大家在腊八这个吉祥的日子里,大力发扬乐善好施的精神,帮助我们身边的朋友们(包括一切有情)消除一切忧悲苦恼,让他们获得温暖快乐!总的祝愿大家身心健康,安乐自在!

[责任编辑:邢彦玲 PFO003]

责任编辑:邢彦玲 PFO003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多宝讲寺住持智敏上师腊八法会前的开示 (1) http://p0.ifengimg.com/pmop/2017/01/05/6ee5bd5c-3ebd-45bb-8d6c-6a2b71011bfd.jpg

凤凰佛教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