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腊八节:上虞多宝讲寺和尚宗宙法师腊八法会前的开示


来源:凤凰佛教

自动播放

腊八节,是佛陀成道的纪念日,最初,佛陀发起了菩提心,经过了三无数大劫的修行,最后圆满了无上的菩提,之后呢对众生说了四十九年的佛法。由于佛法,让无量的众生灭除了忧悲苦恼,为了感恩佛陀给全人类留下了这笔宝

上虞多宝讲寺和尚宗宙法师腊八法会前的开示(图片来源:凤凰佛教)

腊八节,是佛陀成道的纪念日,最初,佛陀发起了菩提心,经过了三无数大劫的修行,最后圆满了无上的菩提,之后呢对众生说了四十九年的佛法。由于佛法,让无量的众生灭除了忧悲苦恼,为了感恩佛陀给全人类留下了这笔宝贵的精神财富,愿我们向佛陀致以崇高的敬意,希望一切众生获得佛法所带给大家的这些快乐,远离一切的忧苦,阿弥陀佛!

[责任编辑:邢彦玲 PFO003]

责任编辑:邢彦玲 PFO003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多宝讲寺住持智敏上师腊八法会前的开示 (2) http://p0.ifengimg.com/pmop/2017/01/05/b500ad4e-2622-4b25-b388-06c0401d2056.jpg

凤凰佛教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