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中尼圣灯节来了!2017春节明星大腕都想在这里祈福


来源:凤凰佛教

首届“佛缘之路·蓝毗尼之光”中尼圣灯节,即将于2017农历新年之际震撼来袭,来自各界的一众明星大咖尽展风采,共赞圣灯节!

中尼圣灯节来了!2017春节明星大腕都想在这里祈福

有这么一个地方,它是佛祖的故乡,美丽而又神圣,它的名字叫蓝毗尼,每个佛教徒心中朝拜的圣地。在这里,首届“佛缘之路·蓝毗尼之光”中尼圣灯节,即将于2017农历新年之际震撼来袭,来自各界的一众明星大咖尽展风采,共赞圣灯节!

侠客制片人张纪中,唐僧迟重瑞,实力歌者孙楠,帅气辣妹子谭维维,模范夫妻付笛生、任静,甜歌皇后李玲玉,草原英雄腾格尔,鬼马精灵王蓉,校园民谣老狼,天籁梵音萨顶顶,歌坛觉悟者火风,百变歌后胡晓晴,神曲教父老猫……他们将分别在佛陀故里点燃999盏新年新愿心灯,为您献上最真诚、最美好的祝愿——

祝愿您:

健康长寿,幸福美满;

顺心如意,心想事成;

平安喜乐,财源广进;

福慧双增,六时吉祥;

鹏程万里,功德圆满!

2017农历新年期间,百万心灯将在佛国净土尼泊尔蓝毗尼闪亮绽放,每一盏心灯都承载着沉甸甸的心愿,首届“佛缘之路·蓝毗尼之光”中尼圣灯节邀您一起怀感恩之心,行有爱之事,赴点灯之旅! 2017年1月25日—2017年2月15日,让我们不见不散!

[责任编辑:于发文 PFO005]

责任编辑:于发文 PFO005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佛教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