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蓝毗尼之光”点亮佛陀圣园


来源:凤凰佛教

一直关注佛缘之路的朋友一定知道,我们行走十万八千里终于到达了佛陀圣地——尼泊尔蓝毗尼。为了圆满完成新年的“佛缘之路•蓝毗尼之光”圣灯节活动,小

太子像前摆放“蓝毗尼之光”字样的心灯(图片来源:凤凰佛教 摄影:佛缘之路)

一直关注佛缘之路的朋友一定知道,我们行走十万八千里终于到达了佛陀圣地——尼泊尔蓝毗尼。为了圆满完成新年的“佛缘之路•蓝毗尼之光”圣灯节活动,小伙伴们多地奋战,共同为新年活动谋划出力。而我们驻尼小组,也在蓝毗尼积极备战圣灯节,用心愿卡和心灯问候所有支持和关注我们的人。

十月三十一号下午三点钟,勤劳的驻尼小伙伴们开始在太子像前摆放心愿卡,这一天我们要向大家展示的是“蓝毗尼之光”。晚上,在同一个地点,这里将亮起“蓝毗尼之光”字样的心灯,心灯照耀心愿卡,祈愿到达佛陀故里的这三十万个心愿以及众生心愿都能够实现。 

吸取昨天用马克笔打底不好清理的教训,聪明的驻尼小组想到用当地的迪卡粉做打底,然后再将心灯摆入画好的轮廓中。五彩迪卡在骄阳下闪着光,还没有摆上心灯就已经非常夺目了,不多时,我们的周围又挤满了前来围观的民众。

摆放心灯(图片来源:凤凰佛教 摄影:佛缘之路)

点亮智慧之灯(图片来源:凤凰佛教 摄影:佛缘之路)

点亮希望之灯(图片来源:凤凰佛教 摄影:佛缘之路)

一灯能破千年暗,一智可灭万年愚(图片来源:凤凰佛教 摄影:佛缘之路)

下午五点,在新加坡寺师父及热心信众的帮助下,一盏盏智慧之灯、希望之灯、光明之灯,在太子像前闪烁点亮。

一盏盏智慧之灯、希望之灯、光明之灯,在太子像前闪烁点亮。(图片来源:凤凰佛教 摄影:佛缘之路)

一灯能破千年暗,一智可灭万年愚,感恩在行动,佛陀故乡供心灯,首届佛缘之路•蓝毗尼之光圣灯节即将拉开帷幕,2017年1月25日—2月15日,欢迎参与,敬请期待!

[责任编辑:闫秀勇 PFO004]

责任编辑:闫秀勇 PFO004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佛教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