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点亮心灯为佛源 尼泊尔中华寺点亮首盏佛源灯


来源:凤凰佛教

随着驻尼小组在蓝毗尼驻扎的时间越来越久,佛缘之路的名号也在圣园越来越响。每一个被佛缘之路小伙伴拜访过的寺院,都已获悉2017新年之际,我们即将在蓝毗尼圣园开展“佛缘之路•蓝毗尼之

尼泊尔中华寺知客顿能师父手捧供灯,诵经祈福。(图片来源:凤凰佛教 摄影:佛缘之路)

随着驻尼小组在蓝毗尼驻扎的时间越来越久,佛缘之路的名号也在圣园越来越响。每一个被佛缘之路小伙伴拜访过的寺院,都已获悉2017新年之际,我们即将在蓝毗尼圣园开展“佛缘之路•蓝毗尼之光”圣灯节的消息。师父们随喜赞叹,用实际行动表示肯定与支持。

中华寺首先点亮第一盏佛源灯(图片来源:凤凰佛教 摄影:佛缘之路)

佛缘之路的小伙伴们于佛前虔诚祈愿(图片来源:凤凰佛教 摄影:佛缘之路)

10月20日晚,中华寺首先点亮第一盏佛源灯。中华寺知客顿能师父手捧供灯,诵经祈福,带领佛缘之路的小伙伴们于佛前虔诚祈愿。

尼泊尔皇家瑞吉卡雅寺院接力供灯,住持大和尚带病为佛缘之路点灯。(图片来源:凤凰佛教 摄影:佛缘之路)

尼泊尔皇家瑞吉卡雅寺院接力供灯(图片来源:凤凰佛教 摄影:佛缘之路)

10月21日下午,尼泊尔皇家瑞吉卡雅寺院接力供灯,住持大和尚带病为佛缘之路点灯,让小伙伴们深受感动。

据了解,该寺的建寺大和尚为释迦族后代,为了感恩释迦,国王出资建设,故而得名皇家寺院。

在瑞吉卡雅寺院,我们的小伙伴还意外发现了一位释迦族的后代。经过简单交流得知,这位女士是位虔诚的佛教徒,长期致力于义工工作,已在寺院做了15年义工。我们深感她对佛陀的虔诚,诚意邀请她参与我们2017新年的圣灯节活动,为百万远在中国的供灯信众代为点灯。

释迦族的后代,已在寺院做了15年义工。(图片来源:凤凰佛教 摄影:佛缘之路)

10月22日上午,在噶玛佛教寺院的大雄宝殿上,佛学院院长劳迪喇嘛与卡纳珀喇嘛带领38位小师父为佛缘之路点燃数十盏佛源灯,并虔诚唱经。一盏盏明亮温柔的灯火,照映在一张张稚嫩认真的脸上,我们不知道这些小师父们现在是否明白佛前供灯的真意,我们相信在不远未来,他们都是佛陀亲传的传道者。

噶玛佛教寺院的大雄宝殿上,佛学院院长劳迪喇嘛与卡纳珀喇嘛带领38位小师父为佛缘之路点燃数十盏佛源灯。(图片来源:凤凰佛教 摄影:佛缘之路)

38位小师父为佛缘之路点燃数十盏佛源灯(图片来源:凤凰佛教 摄影:佛缘之路)

虔诚唱经(图片来源:凤凰佛教 摄影:佛缘之路)

一盏盏明亮温柔的灯火,照映在一张张稚嫩认真的脸上。(图片来源:凤凰佛教 摄影:佛缘之路)

顶礼各个寺院,感恩各位师父,佛缘之路必不负众望,圆满完成百万心灯供释迦活动,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责任编辑:闫秀勇 PFO004]

责任编辑:闫秀勇 PFO004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佛教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