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众生常怀感恩念 百寺共燃佛前灯


来源:凤凰佛教

尼泊尔蓝毗尼,释迦佛陀诞生之地,世间佛弟子向往之地。2017年1月25日-2月15日新年之际,首届“佛缘之路•蓝毗尼之光”圣灯节将在尼泊尔蓝毗尼圣园隆重举办。历经十万

佛缘之路成员菩提树下打坐(图片来源:凤凰佛教 摄影:佛缘之路)

尼泊尔蓝毗尼,释迦佛陀诞生之地,世间佛弟子向往之地。

2017年1月25日-2月15日新年之际,首届“佛缘之路•蓝毗尼之光”圣灯节将在尼泊尔蓝毗尼圣园隆重举办。历经十万八千里,沿着玄奘之路与丝绸之路而来的“佛缘之路”系列活动将在这里安放遍布祖国山川的三百多家名山古刹的美好祝愿和万千佛弟子的真诚礼赞。

一路走来,探索、寻觅、礼拜,沿途名寺广开方便之门,三百余家寺院的支持帮助让这一历时长久、穿越整个祖国的佛文化传播活动能够顺利持续,数千万善信男女的真诚参与让人们常怀感恩。

即将抵达活动的终点站,让人们一道,在蓝毗尼这座佛诞圣地礼供圣灯,常颂功德,以感恩和爱心点亮更多人的希望。不忘初心,方得始终!

[责任编辑:闫秀勇 PFO004]

责任编辑:闫秀勇 PFO004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佛教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