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一日禅:他就是曾经的你


来源:凤凰佛教

没有一个人的能力是天生的,我们也曾经像自己看不起的那些“蠢人”一样没有能力不懂事,是我们的父母、师长、朋友以及很多陌生人帮助了我们,才使我们有今天的样子。您自己回忆一下是不是这

我们也曾经像自己看不起的那些“蠢人”一样没有能力不懂事(图片来源:凤凰佛教)

没有一个人的能力是天生的,我们也曾经像自己看不起的那些“蠢人”一样没有能力不懂事,是我们的父母、师长、朋友以及很多陌生人帮助了我们,才使我们有今天的样子。您自己回忆一下是不是这样的?我们要做的只是将别人对我做的传承下去,我们本身并不需要去做什么。每个人有自己生命的长度和宽度,如果我们有能力有因缘能够让双方的生命更有意义,将是一件多么令人欢喜的事,难道您不想这样去做吗?

[责任编辑:于发文 PFO005]

责任编辑:于发文 PFO005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佛教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